close

10  

妞妞 分享:

因為帶小孩的關係

導致睡眠品質變得不是很好

所以我的眼袋和黑眼圈開始變大變深

發現DEPAS出了眼部產品

身為愛用者的我當然要買來試試看

DEPAS全效修護眼霜

4%高濃度小分子三胜肽

3%蘆米亮白因子

質地溫和而且很好吸收

用量只需要一點點

輕點在眼周四週圍輕輕按壓

我用了半瓶就明顯覺得黑眼圈變淡了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眼霜

而且用了也沒有長小肉芽

也讓我擺脫以往對眼霜會油膩的觀感

真心推薦給眼周有小問題的大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PAS保養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