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  

 

黃天天 分享:

DEPAS家的產品,我幾乎全部都用過

ex:眼霜、精華液、凍膜等等,除了彩妝比較少,

因為都比較少化妝的關係;當初也是從網路上得知此品牌,

因為他們目前只有網路沒有實體店面

(之後可能會有實品店面吧?!記得小編之前有問過紫粉們意見),

第一次購買的是眼霜(擦起來不黏黏的),

因為我很討厭保養品擦起來黏黏的皮膚很不透氣油油的感覺,

但是他們家的眼霜很清爽,而且我本身過敏黑眼圈一直很困擾,

長久擦下來,真的有改善許多。

再來我個人認為洗臉是最重要的(這不是廢話嗎~哈哈),

才有接下來的保養和上妝步驟,”depas綠茶酪梨手工皂  ”

”洗完真的會很舒服不黏膩覺得肌膚很乾淨,

味道也不錯成分有:酪梨油、佛手柑精油、、、等,所以很天然,

不像有些很甜很香標榜美白的洗面乳,

對了”depas綠茶酪梨手工皂”是可以全身使用的,

所以我都把它切才2等份(洗澡+洗臉 分開比較乾淨啦><),

還有我覺得不管妳有沒有出門,

一整天下來臉上其實有很多灰塵 (台灣空氣很髒)

只是可能你自己不知道而已,

所以不管我有沒有上妝偶爾也會先用“無油輕感卸妝露”完再用手工皂,

把臉洗的越乾淨就覺得越舒服皮膚好像都打開了一樣。


女孩子總會一直尋尋覓覓保養和彩妝品牌找自己適合的,

有新廣告or推出新產品常會被吸引到而去購買

(因為常常寫的5天美白、只要一瓶就變漂亮之類的話,)

年輕時也會這樣導致很多瓶瓶罐罐還沒用完又在另尋新歡,

之後終於很幸運了找到depas自己也很適合,

我喜歡他們家的產品是因為『不黏膩』,

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或者不適合的,我喜歡你不一定也喜歡,

找到自己合適的最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PAS保養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